•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西宁市城中区第八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举行
  • 西宁市城中区第八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举行

    时间:2019-05-11 22:17:2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樊永涛 摄影报道)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5月9日,西宁市城中区教育局第八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城中区教育集团趣味运动会在西门体育场举行。

    上午9时,在《运动员进行曲》中,各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接受教育集团全体师生检阅。同学们飒爽的身姿,饱满的精神,无不彰显出少年活力与自信的风采。本届运动参赛单位为城中区属21所学校及区三大集团9所学校,集中展现了该区教育奋进之笔及集团化办学体艺文化之深度融合,在历时2天的赛期中,将进行竞速赛、速度赛、混合接力等比赛项目。

    近年来,西宁市城中区教育局凝练集团化办学特色,强化示范与引领作用,聚焦集团化办学“三项计划”“四个深度融合”“五提升”要求,创生新优质资源,提高了集团化办学整体效益,逐步建立“以制度体系为框架,以规则程序为纽带”的集团化运行机制,逐步形成“一个集团、多个学校、统一管理、融合发展”的办学模式和“八联八共”运行模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