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春意盎然 梨花盛开 2019乐都区第四届“宏都情”梨文化艺术节举办
  • 春意盎然 梨花盛开 2019乐都区第四届“宏都情”梨文化艺术节举办

    时间:2019-04-20 17:28:2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提升旅游品质,推动乡村振兴,乐都依托碾伯寨子百年梨园资源优势,努力打造乐都梨文化旅游品牌,已成功举办三届梨文化艺术节,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本届文化艺术节以“畅游梨乡共赏梨园春·品味乐都展现新风采”为主题,让游客享受到清纯秀美的梨园风光和精彩纷呈的人文大餐。

    走进下寨村,白色的梨花竞相绽放,美不胜收。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梨文化艺术节期间将举办农家乐厨艺大赛、上寨村蔬菜采摘及农副产品销售、卯寨景区踏青徒步活动、特色农副产品展销、书法创作及展示、摄影创作及摄影作品展、酒文化擂台赛、乐都区乒乓球赛、象棋比赛、旗袍走秀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游客赏梨园风光、嗅梨花香气的同时感受到满满的文化艺术气息。

    沿着乡间道路,两旁的梨花映入眼帘,成片的梨花,如皑皑白雪,游客们徘徊在梨花树下观赏、拍照,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游客放松心情,切身体验,与美丽的梨花相约。在这片绿波盈动、花香如海的土地上,收获快乐。

    据了解,近年来,乐都区以打造“全省河湟文化旅游基地”、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按照“一心、两轴、一环、两板块”旅游空间布局,进一步加强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增加旅游文化内涵和新型旅游产品供给,旅游综合服务能力得到全面提升,“河湟古都・人文乐都”品牌形象不断凸显,全区文化旅游事业得到长足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