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2019青海中职教育藏医暨唐卡技能大赛在同仁开赛
  • 2019青海中职教育藏医暨唐卡技能大赛在同仁开赛

    时间:2019-04-20 17:28:20  来源:  作者:

    技能大赛开幕式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孔令磊 摄影报道)4月19日,2019年青海省中等职业教育藏医医疗与藏药、民间传统工艺(绘画唐卡、镶丝唐卡)专业技能大赛在同仁县黄南州职业技术学校开赛,来自全省9所中职学校的88名选手将在3天的时间内切磋技艺、一展技能。

    本次专业技能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青海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协办,黄南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承办。这也是我省举办的第四届藏医暨唐卡技能大赛,参赛的共有全省9所中职学校的3个专业的88名选手,并聘请了省内藏医藏药专家和唐卡大师担任为本次大赛的评委。比赛包括了藏药鉴别、藏医病案分析、藏医艾灸技能操作、理论考试、唐卡线条、唐卡上色、镶丝唐卡拓图粘丝等多个项目。

    选手在唐卡艺术比赛中

    理论考试

    藏药鉴别

    选手比赛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