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第十届“黄河杯”全省篮球邀请赛在贵德开赛
  • 第十届“黄河杯”全省篮球邀请赛在贵德开赛

    时间:2019-04-17 17:26:4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报道) 4月13日第十届“黄河杯”全省篮球邀请赛在贵德县群众文化体育场馆举行。

    本届“黄河杯”全省篮球邀请赛是2019年青海·贵德第十四届黄河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由贵德县人民政府主办,贵德县文体旅游广电局、青海省篮球运动协会承办,贵德县业余篮球协会协办。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其中甲组有6支省级队,包括西北工业大学、郑州大学等4支CUBA队伍,乙组有6支县级队,包括贵德、兴海等海南州各县篮球队。在3天的比赛中,各支队伍将为贵德篮球爱好者献上一份篮球盛宴。

    贵德县相关负责人表示,“黄河杯”全省篮球邀请赛是省内篮球爱好者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为推动贵德县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全面提档升级“黄河杯”全省篮球邀请赛,打造篮球运动品牌赛事,今年贵德县文体旅游广电局与青海省篮球运动协会共同承办此项赛事。通过和省篮协的合作,将践行体育活动与文化旅游紧密结合的新思路,进一步提升全县各族群众全民健身的积极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