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4万公里+,2019“青稞行动”再次起航
  • 4万公里+,2019“青稞行动”再次起航

    时间:2019-04-17 17:26:3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报道) 4月13日,2019年天佑德“青稞行动”公益助学活动正式启动,意味着近5个月的公益助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由共青团青海省委、青海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青海广播电视台、青海天佑德教育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天佑德“青稞行动”,目的是提升青海、甘肃等地贫困学校的基础教育及生活水平,改善农牧区学校的教学条件。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读书环境,使他们得到全面健康发展,助力贫困生走进大学校园,圆梦校园。

    据介绍,2019年天佑德“青稞行动”公益助学活动,计划对青海、甘肃两地22所贫困学校进行爱心物资捐赠,并计划对青海30位贫困大学生,10位因病致困在校生进行现金资助,共计捐赠金额115万元,用企业微薄之力,促学生健康成长。

    据了解,自2015年开始,天佑德“青稞行动”公益助学团队就已踏上了公益助学之路,4年时间行程近4万多公里,足迹踏遍青海、甘肃的多个地方。在这4年的公益道路上,贫困学校的孩子们被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所关注,并有广大的社会群体和公益组织参与其中。据了解,今年的助学活动中加入了新鲜的血液,青海新丁香粮油有限责任公司、青海金岛振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桥口腔医院、TY玩具、康师傅兰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江苏省滨海县天鸿服装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都会用不同的方式参与到活动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