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我省举行“全国和青海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授牌仪式
  • 我省举行“全国和青海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授牌仪式

    时间:2019-04-17 17:26:2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朵海平 报道)4月16日,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在三江源民族中学联合举行“全国和青海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授牌仪式。

    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分别命名一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岗位学雷锋标兵。三江源民族中学一级教师黄秀丽同志被中宣部命名为第五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被省委宣传部命名为青海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在当天的授牌仪式上,与会领导向黄秀丽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近年来,省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系列富有时代精神、青海特色的学雷锋活动,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学雷锋先进典型。

    省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黄秀丽同志为榜样,在省直机关不断推进学雷锋活动的开展,让雷锋精神在省直机关不断焕发出光芒。省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对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性的认识,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宣传先进典型,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不断深化,融入日常,不断健全完善学雷锋活动的长效机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