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100天后我们相约“环湖赛”
  • 100天后我们相约“环湖赛”

    时间:2019-04-11 18:51:42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报道) 4月4日, 2019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正式进入100天倒计时。

    据了解,第十八届环湖赛将于7月14日至7月27日在青甘宁三省区举行,赛事将途经青海省海东市、西宁市、海南州、海北州、海西州,甘肃省张掖市、金昌市、武威市,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中卫市。

    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杨海宁表示,第十八届环湖赛的筹办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中,在接下来的100天中,组委会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运动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开创新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厉行勤俭节约,优化资源配置,节约办赛成本,遵循办赛规律,创新办赛模式,提高办赛质量,深挖“绿色、人文、和谐”的赛事主题内涵,做到简约不简单、平实不平淡、精练更精彩,为全世界各族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的自行车体育盛会。

    再过100天,第十八届环湖赛将正式开赛。自2002年举办以来,环湖赛历经了十七年的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一步步发展成为具有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的国际品牌赛事。它见证着西部城市成长的发展进程,打造了青甘宁区域合作办赛的成功典范,孕育出了独具高原特色的赛事体系,有力推动了自行车运动的发展,拉动了区域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扩大了绿色、健康生活理念的广泛传播,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讲述中国故事的重要载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