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茫崖、冷湖合并建市后首次党代会召开
  • 茫崖、冷湖合并建市后首次党代会召开

    时间:2019-03-26 19:00:4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樊永涛 摄影报道)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扎实苦干,砥砺奋进,为把茫崖打造成戈壁绿洲现代化新城而努力奋斗!”3月26日,中国共产党茫崖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海西州茫崖市花土沟镇召开。本次会议是茫崖、冷湖行委合并建市后的第一次党代表大会,对当地而言更是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本次党代会将选举产生中共茫崖市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共茫崖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全面回顾了茫崖、冷湖开发建设以来的工作,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茫崖市改革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总结归纳了有益的经验启示,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

    会议指出,要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茫崖市的发展,须明确发展方向,找准发展定位。首先要通过转变发展方式,补齐经济发展短板,加快工业转型和提质增效,推动产业向更高层次迈进;其次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入到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的全过程;再次要始终坚持小财政办大民生,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最后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从严从实推动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

    大会执行主席孔祥辉说,今后的茫崖市将以发展石油、天然气、盐湖等传统产业为基础,以新兴产业、绿色生态、文化旅游、现代服务、城镇建设、边界稳定为重点,着力把茫崖打造成为民族团结、繁荣稳定的青藏高原石油化工新城、青海西部戈壁绿洲现代化新城和一带一路重要支点城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