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23 22:56:4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3月21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西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马伟、高华、吴海昆、刘同德,秘书长贾应忠及常委会委员共58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张光荣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依次听取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副团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关于《青海省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涉及省级地方性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青海省民用机场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国作关于全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印发了关于《青海省民用机场管理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黎,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国,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