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逸夫小学安全教育“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 逸夫小学安全教育“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时间:2019-03-20 15:31:0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3月里来好春光,学生安全教育忙。开学伊始,西宁市城中区总寨镇逸夫小学就把安全教育融入到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在“党旗辉映团旗红高举队旗跟党走”主题活动中,加强交通安全教育为主,涵盖“防溺水、防欺凌、消防安全、食品卫生、防灾减灾、预防网络游戏沉迷”等方面的知识,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

    少先队主题活动以孩子们容易接受容易理解的形式开展,队员们在辅导员老师的陪伴下,学习知识,共同健康成长,在成长中树立法治观念,在传统文化滋养中种下“红领巾心向党”的种子。

    逸夫小学负责人表示,今后该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五育并举且全面发展的方针,加大孩子们安全教育力度,为师生构建一个和谐、温馨的学习工作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