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民和县机构改革涉改单位完成挂牌
  • 民和县机构改革涉改单位完成挂牌

    时间:2019-03-20 15:30:52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通讯员 白林娟 报道) 3月18日,民和县机构改革涉改单位完成挂牌。

    机构改革工作开展以来,民和县按照中央、省市有关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市深化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的具体指导下,将机构改革工作分为调研准备、拟定方案、组织实施阶段三个主要阶段。改革期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和我县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全面完成7个党委机构、24个政府工作部门“三定”规定。改革后,共设置党政机构31个,其中党委机构7个、政府工作部门24个。

    新成立的部门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委县政府的目标任务上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表率,对照新目标,明确新职责,尽快理顺关系,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以新作风新气象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全力以赴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