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海西州旅游协会成立
  • 海西州旅游协会成立

    时间:2019-03-07 17:20:2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 3月5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旅游协会正式成立。海西发投旅游文化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金姿言当选为海西州旅游协会会长。

    谈到协会未来主要工作职能时,金姿言说:“要充分发挥旅游协会在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向政府部门反映会员诉求,积极主动争取旅游主管部门的指导,在同行业之间、会员与旅游主管部门之间搭建起顺畅、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要当好政府帮手,搞好行业自律。将行政执法与行业自律相结合,促进公平竞争,规范市场行为,维护市场秩序。要针对海西州旅游服务的薄弱环节,规范会员从业行为;要切实履行好服务职能,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旅游协会必须切实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不断提高服务的水平和质量,注重吸收新会员,改进和提高信息收集、发布的水平,满足会员乃至行业的信息需求;积极开展对外旅游交流与合作。根据会员的需求,在旅游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加强与州内外旅游同业组织的联系,沟通信息,交流经验,增进合作。要跨越行业间的壁垒,积极加强与旅游相关的企业组织的合作,沟通关系,形成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合力。”

    海西州旅游协会第一届会长金姿言讲话

    州旅游局副局长才项措表示,近年来海西旅游产业迅猛发展。协会将进一步引导海西州旅游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海西州旅游行业的不断壮大,突破瓶颈,取得佳绩,努力实现“发展全域旅游•打造全景海西”这一目标,为海西旅游业的早日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