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启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
  • 青海省启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

    时间:2019-03-07 17:20:26  来源:  作者:

    青海省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启动仪式举行

    副省长王正升出席启动仪式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 3月5日,青海省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启动仪式在西宁市湟中县多巴镇幸福村举行,省政府副省长王正升、省军区副政委郭建军出席启动仪式,并看望慰问了烈士家属代表。

    王正升指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

    王正升强调,全省各级政府特别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服务的理念贯彻始终,把悬挂光荣牌工作做细做实。各地要以此次悬挂光荣牌工作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大力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关心关爱军人家属,不断提升服务管理保障水平,更好地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慰问烈士家属代表

    合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