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癌康会举办专题朗诵会
  • 癌康会举办专题朗诵会

    时间:2019-03-05 17:33:3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本网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 3月3日,青海省癌症康复协会举办《诗香新时代铿锵新女性》----2019“迎三八”暨“清香的诗”专题朗诵会。

    据了解,此次诵读人群大部分为患了癌症、重获新生的女性。她们勇敢和自信地面对人生,用敢于拼搏的精神,战胜病魔的侵袭,展现和留给大家的是快乐和幸福。“我们相信,通过今天的活动,不仅能为姐妹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更能让大家感受到癌症康复患者乐观向上、自强不息、超越生命的精神面貌。”青海省癌症康复协会副会长孙爱霞告诉记者。

    据了解,癌症协会自成立以来,在有关部门和各大医院的支持下,以癌症的非临床治疗为方向,以“确立自信、医患结合、社会关爱、群体抗癌”为主要目标,进社区、到病房,为癌症患者以及家属送去关爱,激励患者确立战胜癌症的信心,配合医院为癌症患者普及癌症康复知识,从心理、药物和饮食等方面指导癌症患者进行综合性治疗,并定期请医学专家讲授有关癌症的科学知识,组织癌症患者,交流癌症防治的经验、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等,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