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将于2月21至24日举行
  • 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将于2月21至24日举行

    时间:2019-02-21 17:53:1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朵海平 摄影报道) 2月20日,记者从西宁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将于2019年2月21至24日举行。

    会议将在西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目标任务,听取、审议和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切实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坚决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努力开创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作出新贡献。

    会议期间,来自28个界别的286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六项:一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是列席西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一次大会,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四是列席西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大会,听取并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五是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六是其他。

    据了解,为了做好会议筹备工作,会议成立了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了会务、秘书、提案、宣传、会风会纪监督、安保信访六个工作组。各工作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经过精心组织,密切配合,认真细致工作,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