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西宁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月22日至24日举行
  • 西宁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月22日至24日举行

    时间:2019-02-21 17:53:13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朵海平 摄影报道) 2月20日,记者从西宁市委宣传部了解到,西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19年2月22日至24日在西宁举行。

    此次会议的会期共3天,共有314名人大代表、91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其中,妇女代表96名,少数民族代表79名,中共党员代表203名。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九项:一是听取和审议西宁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西宁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西宁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是审查和批准西宁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西宁市2019年市本级预算,四是听取和审议西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是听取和审议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西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是审议西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增设和调整西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八是选举,九是其他。

    同时,为了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经西宁市委同意,成立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了组织、宣传、会务、秘书、议案、会风会纪监督、保卫信访七个工作组,分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筹备工作高度重视,多次提出明确要求。各组按照市委要求,从去年12月份以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精心谋划安排,严谨细致工作,相互协调配合,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本次会议还设立了会风会纪监督组,对代表和列席人员认真参加会议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