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春节期间西宁曹家堡机场海关累计监管进出境航班27架次 进出境人员1432人次
  • 春节期间西宁曹家堡机场海关累计监管进出境航班27架次 进出境人员1432人次

    时间:2019-02-14 17:40:3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朵海平 摄影报道) 近年,随着我省开通的国际航线逐渐增多,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出境游的方式欢度新春佳节。今年春节期间,刚刚揭牌成立的西宁曹家堡机场海关,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进出境航班监管任务。节日期间,累计监管进出境航班27架次;监管旅客行李948件、11660千克;监管进出境人员1432人次。

    作为年前刚刚交流到曹家堡机场海关的“新旅检”,关员张建康觉得工作不等人,除夕夜主动选择了留在机场值守,他和妻子直到初一才聚在一起吃了一顿迟到的年夜饭。第一次没有和家人一起过节的张建康对这个春节感触颇深:“我觉得春节期间跟同事们一起保障航班的正常运行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虽然自己没能和亲朋欢聚,但是换来了大家春节的正常出行,感觉很值得。我会再接再厉,目送您畅游天下,第一个迎你回家,为守好国门安全,加快通关便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曹家堡机场海关负责人说,针对春节期间航班比较密集,海关进一步释放机构改革的红利,简化、优化通关流程,采取“监管前移,集中申报”“先期机检”监管模式,加快通关效率;同时,机场海关采取集中倒班,增派人员等方式,确保进出境通关顺畅,提升旅客便捷通关的获得感。

    从曹家堡机场进出境的广大旅客纷纷表示,春节期间,海关的工作不仅秩序井然、有条不紊,而且服务更为热情、通关更加高效,海关关员牺牲了与亲人的团聚时光换来了旅客的顺利出行,令广大旅客在新春佳节倍感温暖、舒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