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征文大赛揭晓
  •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征文大赛揭晓

    时间:2019-02-07 20:01:1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樊永涛报道)近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西宁举行,会上对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

    活动举办期间,主办方共收到参赛作品620件,全国各地作家、文学爱好者的投稿作品题材涉及散文、诗歌等。最终,经过评委的严格评选,40名作者获得各奖项。其中,何秀的作品《草原记得你》获得一等奖;马雯娟的作品《一个被称作“拉姆”的女人》、李秋兰的作品《高原最亮的一颗星》、李静的作品《关于索雅的梦》获得二等奖;韩学历的作品《苔花如米小 也学牡丹开》、马春民的作品《追梦赤子心》、刘锦秀的作品《读你,让我汗颜》、周金晶的作品《人可生如蚁而美如神》、吴海霞的作品《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李林的作品《带着父亲上大学》获得三等奖;范雪莲的作品《杨菊林:走进百姓心中的第一书记》等30篇作品获得优秀奖。这些文章从不同角度、不同题材、不同时间,反映出了各位作者身边感人的青年故事和青年身上所有的正能量。

    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肩负社会责任,进一步激发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有梦想的青年, 2018年,共青团青海省委宣传部和青海在线文化传媒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