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团省委赴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开展春节前帮教慰问活动
  • 团省委赴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开展春节前帮教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22 17:30:2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樊永涛 报道) 1月16日,团省委组织青年禁毒志愿者赴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和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开展春节前帮教慰问活动,为戒毒学员、未成年服刑人员和监所干警送去慰问生活物资。

    活动期间,青年禁毒志愿者与戒毒学员和未成年犯“一对一”结对,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思想动态、健康状况和服刑情况,省级12355青少年法律专家现场提供法律、心理和情感方面的咨询指导,鼓励他们坚定意志、积极改造,帮助他们增添了改过自新的信心和决心。在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慰问人员一行与管教所干警进行座谈,就未成年服刑人员教育改造方法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使用情况进行探讨交流。

    活动中,团省委一行看望慰问戒毒所和未管所干警,详细了解日常管理教育工作和戒毒学员与未成年犯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积极参与2018年度“青春与法同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获奖戒毒学员和未成年犯送去奖状,鼓励他们增强法治意识,安心改造、摆正心态、洗心革面,通过自己的努力塑造全新自我。

    参加活动的团省委副书记索朗德吉说,团省委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戒毒所和未管所的长期合作与共建,推动青少年维权工作的深入开展。她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走进监所,通过技能培训、亲情伴护等方式,关心、关爱戒毒学员和未成年服刑人员等特殊群体,消除社会对他们的歧视,帮助他们重树生活的信心,使他们早日融入社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