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房产大数据引领青海金融行业新格局”金融科技论坛在西宁举办
  • “房产大数据引领青海金融行业新格局”金融科技论坛在西宁举办

    时间:2019-01-19 20:23:13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朵海平 摄影报道) 1月15日,青海省大数据公司在西宁举办首届“房产大数据引领青海金融行业新格局”金融科技论坛,就人工智能、大数据风控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论坛围绕大数据技术的应用与发展、金融科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房地产大数据与金融风险防控等话题交流行业内最新进展及信息,抢抓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新机遇,探索创新模式发展、成果落地转化和未来合作可能性,携手打造能力互补、资源共享、融通发展的数字化金融产业生态圈。

    随着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传统行业的服务模式、服务形态、管理经营模式等都发生深刻的变化。青海省大数据公司秉承“贡献青海数据智慧,释放高原数据价值”的理念,立足青海、面向西北、辐射“一带一路”,专注于大数据资产运营,树立大数据应用标杆,引领大数据产业动向,提升大数据发展水平,为完善青海省内大数据产业生态,促成公共资源供需对接,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青海省大数据公司举办本次金融科技论坛正是着眼大数据应用与实践,特别邀请了青海省国投体系内金融行业的专家学者及其他金融行业领军人物、创业者和金融机构参会,旨在深化房地产大数据挖掘,明确房地产大数据在青海金融行业的发展态势与应用模式,提升业内公司核心竞争力,同时通过多方思维积极碰撞,加强青海金融行业内紧密合作,推动地方经济良性发展。

    论坛上与会嘉宾针对房地产大数据在青海金融行业的应用与影响,从不同角度发表了观点和看法。同时对房价网在房产大数据推广应用方面的成绩纷纷表示认可,尤其对房价网在房产大数据领域的持续技术创新实力、成果与精神给予高度评价。记者看到,在场嘉宾进行论坛讨论时,参会嘉宾对目前大环境下存在的房地产与青海金融行业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提问,嘉宾们都对其进行了一一作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