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新年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 新年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时间:2019-01-15 17:51:2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为积极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切实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确保西宁市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1日,西宁市红十字会在城西区开展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为西宁市城西区85名贫困残疾人送去节日的问候。

    下午两点半活动正式开始,现场西宁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与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为城西区的80多名残疾人带来了价值2500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同时走进贫困残疾人的家中,与他们谈心交流,鼓励他们更好地面对生活。

    “近年来,我们红十字会做了很多为弱势家庭送温暖的博爱活动,以后我们将会继续关注他们,让他们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关心和爱。”西宁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郭保军告诉记者。

    王建新今年41岁,由于早年间的一场意外,导致他二级伤残,由于残疾他的生活来源也只能靠每月的低保补助来维持,此次可以得到西宁市红十字会的救助,他心里十分感激。“现在社会好了,社区和残联把我们照顾的特别好。我们小区里残疾人挺多的,养老保险这些都是政府在给我们交。”

    据了解,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中国红十字会于1999年发起和组织开展的,活动遍及全国,募集款物逐年增加,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已经成为中国红十字会和地方各级红十字会对困难群众进行人道救助的一个品牌项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