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世界末日?“任姐”又开始囤粮食了!
  • 世界末日?“任姐”又开始囤粮食了!

    时间:2019-01-12 17:25:45  来源:  作者:

    在邪教成员家中搜查到的邪教宣传资料

    起初“任姐”十分赏识青子,由于青子年轻,长相姣好,又是高学历,“任姐”想把青子培养成骨干力量,为“全能神”邪教发展添砖加瓦。可是青子参加“吃喝神话”(“教友”聚会的暗语,在该组织中暗语重重、行踪诡秘,他们自称“神的家人”和“神的选民”,则把警察称之为“小红龙”,内部人员之间的交流被称为“交通”, “交通”从不用手机等通讯工具,而是传递小纸条)不积极,便被“任姐”调至邪教组织边缘化据点。

    “全能神”邪教,各位估计也有所耳闻,“全能神”组织是上世纪七十年代末由美国传入我国的邪教“呼喊派”分化衍生而来,其创始人赵维山原是“呼喊派”骨干,因与同党不和而另起炉灶,他将情妇杨向彬包装成“女基督”。“全能神”打着基督教旗号,散布歪理邪说非法传教。他们对国内的“教众”进行精神控制,并享受着各种渠道聚敛来的财富,他们还声称“世界末日就要来临”,只有信“全能神”才能得救。

    这不,“任姐”得到了近期“世界末日就要来临”的消息后,又囤了一屋子粮食,她在她不足40平方米的房子内,堆满了米面以及咸菜等食物,仅米面就重达200余公斤。她说,2012年世界没有毁灭,是因为毁灭世界的神忙着没顾上,现在世界末日就要来临,她要备足粮食,等待她的“全能神”来拯救。

    可是拿什么拯救一个叫不醒的人呢?

    在任姐家中床下囤积的粮食

    2018年12月31日,经过9个月的严密侦查,西宁市公安机关抽调200余名警力统一对西宁市“全能神”邪教组织成员实施抓捕,共抓获邪教人员31名,其中“任姐”等骨干9人被依法刑事拘留,22名邪教组织成员被依法处以10至15天不等的行政拘留,捣毁邪教组织教会据点4处,非法聚会窝点16处,缴获非法敛财24.59万元,邪教书籍以及光盘上万份,并对160余名被蛊惑的信教群众进行批评教育。

    西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向东在抓捕现场表示:“全能神是当前国内最具危害力的邪教组织之一,他们借壳宗教自创理论,广泛散布歪理邪说,不仅丑化了党政机关和执法部门形象,而且严重威胁了广大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公安机关不仅要对邪教重拳出击、铲除土壤,同时还要让更多的群众知道全能神的危害,形成全社会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公共合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