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北川变迁――大通改革开放40年图片展开展
  • 北川变迁――大通改革开放40年图片展开展

    时间:2018-12-18 17:23:2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 12月17日,北川变迁——大通改革开放40年图片展在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拉开帷幕。

    图片展撷取了大通城乡居民在改革开放40年间珍贵图片资料。参观者可通过一幅幅鲜明对比的新旧图片,看到大通县在党建、工业、农业、教育、医疗卫生、城乡建设、生态文明、文化生活等方方面面取得的成果,见证了改革开放给大通县一家一户带来的物质文化生活的变化。一批又一批观众通过参观这些令人心潮澎湃的照片,从中解读出改革开放对于大通县的深远意义和时代影响,解读出发展和创新所释放出来的全部活力和无限的驱动力。

    不少干部群众纷纷拿出手机,向关心大通县发展的更多朋友传递家乡的伟大变化,还有的现场凑够9张图片就抢发朋友圈,展示出一个普通大通人的骄傲与自豪。中共大通县委干部包正礼说,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的伟大变革像大江大河奔涌向前,而大通县就是这时代巨流中的小小一朵浪花。大通干部群众将在新时代幸福大通建设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改革开放40年来,大通县上下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果。40年来,大通人民决战贫困,奔向小康,励精图治,走向繁荣,凤凰涅,迎接新生。如今的大通县,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人民安居乐业,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改革成果普惠共享。

    大通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沐浴着新一轮改革开放的春风雨露,大通县将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贯穿始终,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忠实践行“两个绝对”,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以一个个务实创新之举,为争当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排头兵、建设幸福大通,在北川河畔用心描摹更加壮美的新画卷。

    干部群众参观展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