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全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培训会暨县域医共体建设现场会召开
  • 全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培训会暨县域医共体建设现场会召开

    时间:2018-12-01 18:15:51  来源:  作者:

    全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培训会暨县域医共体建设现场会在湟源县召开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包拓业摄影报道) 11月29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主办、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协办的全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培训会暨县域医共体建设现场会在湟源县召开。本次会议是省卫生健康委组建后的第一次全省医改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典型经验,加快县域医共体建设,提升综合医疗服务能力。

    会上,宁夏、浙江、山西的相关专家就“互联网+医疗健康”、县域内医共体建设等做了交流分析。西宁市、海西州卫生计生委,海东市互助县卫生计生局、黄南州尖扎县人民医院介绍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典型经验。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省共组建县域医共体60个,覆盖74家县级医院、339家基层医疗机构。县级牵头医院下派医务人员9526人次,开展远程影像病例数9542例,西宁市和海东市各县的县域内就诊率均达到了80%以上。全省医联体内下转病人41589人次,较上年增加了20788人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