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四十年看青海・媒体记者青海行”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 “四十年看青海・媒体记者青海行”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8-12-01 18:15:42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朵海平 樊永涛摄影报道) 11月30日,由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主办,青海日报社、青海广播电视台、青海新闻网承办的“四十年看青海·媒体记者青海行”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未来8天,来自中央、兄弟省(市区)的37家重点媒体以及省内6家主要媒体的近百名记者将奔赴我省8个市州,用镜头、笔触充分展示青海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

    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省立足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战略部署,大力实施开放带动高品质生活的战略,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参与“南向通道”建设,深化对口援青和东西部扶贫协作,与全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目标正一步步变成现实。

    此次活动作为“青海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邀请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新闻社、中国产经新闻等7家中央媒体;北京、上海、天津、浙江、江苏、江西、湖南、湖北、河南、陕西、山西、安徽、西藏、贵州、甘肃、黑龙江等16个兄弟省市的党报党台;还有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14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共同为庆祝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鼓与呼。

    活动期间,媒体记者将兵分两路,主要围绕四十年来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宣传展示,聚焦包括和谐藏区、生态青海、民生发展、新青海精神等四个主题,充分发挥中央、地方和省垣媒体的舆论强势,大规模、高密度、立体化、全方位地讲好青海改革开放故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