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康泰为走出国门迈开新步伐
  • 青海康泰为走出国门迈开新步伐

    时间:2018-12-01 18:15:3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11月30日,沈阳中钛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与青海康泰铸锻机械有限公司举行股权并购签约仪式。此次股权并购是双方成功合作,谋求更好、更新发展的良好开端,也是6.8万吨多功能压机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一次重大突破。

    据了解,2010年新疆康泰投资集团与清华大学合作,在青海康泰铸锻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成了具有国内领先、世界一流水平的6.8万吨多功能压机。该项目建设至今已达8年之久,由于受准入资质等影响,产品一直不能推向市场。沈阳中钛装备公司主要从事大型钛合金产品研发和生产,拥有钛合金生产的重要技术和研发手段,处于国内钛合金行业领先地位。该公司有大量轨道交通等领域需求的产品订单,有中车、国投、三峡等大型企业的资金支持,有高端的钛合金生产技术和市场,弥补了康泰公司发展中技术、资金、市场等方面的不足。

    签约仪式上,沈阳中钛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阎东辉与康泰投资集团董事长康殿祥签订了《股权并购协议》。

    阎东辉表示,感谢青海省委、省政府,海东市委、市政府为双方企业成功合作创造有利条件,提供要素保障和各项优质高效服务。今后企业将着力打造海东乃至全省钛合金产业聚集地,竭尽全力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不断研发生产更多、更好的高新产品,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我省把发展装备产业作为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度重视6.8万吨多功能压机项目建设,将其作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全力给予康泰公司支持,不断加大投资、加快科技创新,实现了挤压和模锻双功能目标。双方签署股权并购协议,将为企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提供高质量发展的平台,并将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

    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东市委书记、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鸟成云,省政府副省长王黎明出席签约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