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我省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讲
  • 我省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讲

    时间:2018-11-27 19:00:3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 “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珍惜机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次学习培训中来,积极学习新知识,全面熟悉新业务,努力掌握真本领,为我们今后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11月26日,在为期一周的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省直机关纪工委副书记杨洪文做开班动员。

    据了解,为了顺利开展此次培训,省直纪工委提前筹划,专门邀请省纪委、省检察院相关部门的领导和专家授课,培训对象涵盖省直单位机关纪委书记、机关纪委副书记、专职工作人员以及下属单位的纪委书记。培训内容包括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案件取证方法和证据标准、案件审理以及监督执纪的程序、方法等基础性工作内容。

    参加培训的同志普遍认为,此次培训紧密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既有政策法规解读,又有业务工作指导;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具体案例解析。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能职责,提高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培训内容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积极在自身能力素质上有新提升,促进队伍和业务的全融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