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我省颁发首张“一企一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 我省颁发首张“一企一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时间:2018-11-20 19:19:0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报道) 近日,省政府行政服务中心质监窗口为青海省盐湖镁业有限公司颁发了省级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这是省质监局颁发的首张“一企一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一企一证”主要服务内容为,将具有营业执照的生产企业,同时申请生产多种纳入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目录的产品,一并实施审查并按照规定时限作出决定,并颁发一张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在副本中同时注明许可的产品名称。实行“一企一证”改革,跨产业多品种生产企业将直接受益,由此前的按产品类别发证调整为按企业主体发证,由原先的按产品多次申请、接受多次审查、取得多张证书,改为一次申请、一并审查、一次发证,

      近年来,我省一直本着不断简化审批流程、减少企业负担的原则,大力度推进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一企一证”,为企业提供便利,解决困难。首张证书颁发,标志着我省在推进“放管服”、落实“减证”要求、推动“一企一证”改革上迈出新的步伐,让“最多跑一次”改革给企业和群众带来更多实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