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我省高纯氧化镁及超细氢氧化镁将实现增产
  • 我省高纯氧化镁及超细氢氧化镁将实现增产

    时间:2018-11-20 19:19:0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报道) 11月18日,随着青海奥雷德镁业有限公司高纯氧化镁及超细氢氧化镁生产线项目的点火试产,未来,我省高纯氧化镁及超细氢氧化镁将实现增产。

      据了解,高纯氧化镁及超细氢氧化镁生产线项目该项目于今年4月底正式开工,从场地建设到设备安装调试,历时6个月完成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建成达产达标后,可实现年产2万吨高纯氧化镁及1万吨超细氢氧化镁,实现年产值2.16亿元,利税约2000万元,带动60余人就业。

      作为一家集氢氧化镁、氧化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技术型企业,青海奥雷德镁业有限公司是中科院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在高端氧化镁领域里的合作实验基地。该公司董事长刘士福表示,企业将依托青海盐湖镁资源向下游拓展开发利用,在明年3月着手启动年产2万吨镁铝水滑石项目,力争8月开工建设,到2020年6月建成投产,确保完成投资1亿元,新增产值3亿元。

      该项目的启动将对提高盐湖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起到重要促进作用,为我省镁系产业发展带来新气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