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西宁荣获四项金奖
  •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西宁荣获四项金奖

    时间:2018-11-15 17:42:5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 近日,为期五天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西宁市4家企业荣获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农产品金奖。

      据了解,此次参展团以“生态青海、绿色农牧”为主题,全面形象地展示了牦牛、藏羊、青稞等品牌农牧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本届农产品交易会上,西宁市清华博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青海青”沙棘籽油、可可西里食品有限公司的“可可西里”手撕牦牛肉、花宝蜂业股份合作公司的“花宝”蜂王浆冻干粉、金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茶卡”牦牛肉干4家企业荣获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农产品金奖。

      近年来,西宁市努力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走绿色、高端、品牌、质量的兴农富民之路,加快构建具有高原特色的现代农牧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推动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为谱写乡村振兴西宁新篇章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