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西宁市乘坐公交车可以银联移动支付了 即日起优惠至年底
  • 西宁市乘坐公交车可以银联移动支付了 即日起优惠至年底

    时间:2018-11-13 18:12:2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 11月10日,西宁市公交车全面受理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启动仪式在中心广场举行。这标志着银联移动支付在西宁市公交全面上线,夏都西宁也成为全国出行领域银联支付产品应用覆盖的城市典型。

      

      本次西宁市区公交全面开通银联移动支付,更多市民可体会一“挥”即付和一“扫”即付带来的便利。市民们只需在云闪付APP享优惠页面选择“乘车码”,即可“一扫即付”,亦可使用华为手机Huawei Pay、苹果手机Apple Pay、三星手机Samsung Pay、小米手机Mi Pay等银联手机闪付以及银联IC卡闪付,即可省去购卡、充值、找零等诸多不便,解锁乘车新体验。

      即日起,西宁市区公交下辖90条公交线路超过2000余台公交车,均开通“银联乘车码”“银联闪付”。为倡导市民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乘客在西宁市区公交使用银联乘车码和银联手机闪付乘车,可享受最低1分钱乘车,单日可优惠两次;市民也可通过银联IC卡闪付(带有银联“闪付”标识的金融IC卡)乘车。

      今年以来,中国银联已在全国超过十个省市相继开通交通领域的移动支付服务,快速推进,全面开花,打造涵盖公交地铁、高速、车主服务的全方位多角度的立体交通出行版图。在公交地铁方面,除北京市、天津市,大连、郑州、拉萨、临沂、烟台、东营、东莞公交或地铁实现银联支付产品受理;在高速方面,湖南省全省高速开通银联二维码扫码支付;在服务车主方面,中国银联与ETCP、特来电等服务商展开合作,为广大车主提供无感支付、手机闪付等多种支付方式。未来,中国银联将在更多城市为大众出行提供支付服务,为更多市民带来全新的支付体验。

      西宁公交集团负责人表示,将努力打造“支付快捷,运营高效,保障有力”的公交服务新体系,致力于建设“群众满意,员工幸福,党和政府放心”的新时代文明公交,更好地满足了群众对公交出行的新期待,同时积极发挥城市公交文明窗口示范作用,为创建“公交都市”“畅通西宁”和建设“幸福西宁”提供有力支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