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果洛年宝玉则队在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喜获特等奖
  • 果洛年宝玉则队在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喜获特等奖

    时间:2018-11-13 18:12:0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崔永焘报道)11月9日至11日,2018年“康美三七杯”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湖北武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广场舞运动员参赛。通过两天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等项目的比赛,青海果洛年宝玉则队拿下了总冠军喜获特等奖,大通县文体局文艺队获得三等奖。

      2018全国广场舞大赛于4月全面启动,赛事倡导科学、文明、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持续把全国广场舞大赛办成有新意、接地气、聚人气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和建设健康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全国广场舞大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年,是全国最权威、影响力最大、持续时间最久、群众认可度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广场舞赛事,大赛分海选赛、分站赛和总决赛,覆盖全国,每年参赛人数超10万人,间接参与人群达100万人,影响达数千万人,是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的最高荣誉赛事。

      本次赛事是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的收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湖北省体育局主办,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共舞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广场舞是当今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之一,也是《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中被认可的群众喜闻乐见并大力推广的运动项目之一,参与这项运动的人口数以亿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