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京东大数据:“双十一”青海人购买手机花费最多 牛奶 青稞酒 牦牛肉 菜花蜜等青海特产最受欢迎
  • 京东大数据:“双十一”青海人购买手机花费最多 牛奶 青稞酒 牦牛肉 菜花蜜等青海特产最受欢迎

    时间:2018-11-13 18:12:0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崔永焘报道)“双十一”刚刚结束,京东大数据综合全省线上购买地区、消费产品、消费人群等数据,分析后得出结论:青海人民生活品质提高,进口消费增加。

      京东大数据详细分析了“双十一”期间青海人十项综合消费情况。“双十一”期间,青海累计消费金额全国排名第30位,累计消费金额同比增幅全国排名第5,是消费型省份。我省无界零售渗透率在全国排第25。无界零售渗透率表示线上线下零售业态融合的程度,既包括:京东之家、京东便利店、京东家电专卖店、无人超市、7FRESH等京东线下零售的布局,更包括与京东在供应链、营销、数据等方面充分融合的合作伙伴的线下商超及零售实体店。在消费实力排名方面,西宁市位居第一、海东市次之、海西州、海南州、海北州紧随其后。同时,西宁也是青海销售增长最快的城市。

      而整个“双十一”期间,青海人在购买iPhoneX、小米6X、iPad、华为P20、华为荣耀V10这些手机产品花的钱最多,青海人“双十一”期间购买的最多产品则是:资生堂水之密语(AQUAIR)沐浴露、京东生鲜溪蜜柚、女装皮草外套、葡萄籽油(进口)、深海鱼油(进口)。

      与全国其他地区不同的是,青海网购用户平均年龄高于全国平均年龄0.02岁,男性占比高于全站9%。

      数据还列出了青海人在“双十一”期间搜索的最多的产品分别是:手机、电视、洗衣机、笔记本电脑、蓝牙耳机、平板电脑、冰箱。

      “双十一”期间,我省农特产通过京东销往全国,最受欢迎特产为:纯牛奶,青稞酒,牦牛肉,油菜花蜂蜜,酸牛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