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2018年青海省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 2018年青海省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11-10 17:43:3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 11月6日,2018年青海省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青海师范大学开班,全省10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将集中受训,学习更加科学规范的体育健身知识,带动全省人民“一起动起来,健康青海人”。

      开班仪式上,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高学林介绍,我省目前已经有各级注册社会体育指导员1.3万余名,他们大多活跃在基层一线,为广大群众科学健身提供指导服务,带动促进健康身上的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2017年,我省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口超过200万,平均600个人就有一个社会体育指导员提供服务。在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和带动下,公众广泛参与了体育舞蹈、太极拳等体育健身活动,全民健身已经成为高原人的一种生活方式。

      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全民健康才有全面小康。本次培训班将采取课堂教学和户外示范等形式,集中培训我省100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促进他们今后的社会体育指导工作更加科学、规范、通俗、易学,通过他们带动更多人广泛参与体育活动,让更多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体育项目走进公众,促进健康与健身融合发展,倡导科学健身理念,普及健康知识与科学健身方法,引导人们爱健身、会健身、勤健身,广泛应用科技创新手段,提高全民健身科学化水平,让全省群众体育实现科学化、常态化、生活化。

    学员们认真听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