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消协提醒:勿轻信阻街拉客式“免费美容体验”
  • 青海省消协提醒:勿轻信阻街拉客式“免费美容体验”

    时间:2018-11-10 17:43:31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崔永焘报道)近期,青海省消协先后收到两起消费投诉,均为推销人员在城市重要商圈街边拉客,邀请消费者进店“免费或低价”美容体验,实际上消费者不仅没有享受到“免费或低价”美容,反而一步步掉入消费陷阱,并为此支付大笔费用,其中少的1万元,多的几万元。

      经仔细研究,青海省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发现,商圈街边、公交车站附近这种由推销人员阻街拉客式宣称的“免费、低价美容”,并不可靠,往往是以“免费、低价”为名,诱导消费者一步步跳进美容机构的“消费陷阱”之中。省消协特别提醒,广大爱美消费者,如需美容服务请到正规美容机构接受服务,万不可被“免费、低价”幌子迷了眼,跳进不良商家早已经挖好的消费陷阱之中。

      省消协提醒:消费者不要轻信“免费、低价”等形式的美容体验宣传;不参与“免费、低价”等形式的美容体验活动;不轻易接受商家诱导消费,做到理智冷静;不盲目签字,认真阅读消费清单及相关协议内容确认无误后再签字;注意保留消费证据,包括产品包装、说明、交费凭证等;遇到纠纷记得用法律维权,如遇到欺诈、强制消费、侵犯消费者权益等事件,应立即拨打12315进行投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