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全省大中专院校“法律护航放飞梦想”法治宣传活动启动
  • 全省大中专院校“法律护航放飞梦想”法治宣传活动启动

    时间:2018-11-10 17:43:23  来源:  作者:

    全省大中专院校“法律护航放飞梦想”法治宣传活动启动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摄影报道) 11月7日,由省检察院联合省司法厅、省法制办、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妇联及团省委共同主办的全省大中专院校法治宣传活动在青海师范大学启动。

      此次活动以“法律护航放飞梦想”为主题,分中小学校和大中专院校两个层次开展,省检察院将结合检察工作和办案实际,针对全省高校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观念,提高大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护法的自觉性。

      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全省57个检察院将联合辖区司法、教育、妇联、团委等相关部门,在省内中小学校、大中专院校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同时针对全省高中、中专及职业技术学校推动养成遵守法律的自觉意识和良好行为习惯,准备不同内容的法治宣讲稿件,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全省各级检察机关选拔综合素质高、各方面优秀的青年检察官组成宣讲团队,集中开展精准化法治宣传教育。

    主题宣讲

    全省大中专院校“法律护航放飞梦想”法治宣传活动启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