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首届会员大会召开
  • 青海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首届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8-11-10 17:43:15  来源:  作者:

    青海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首届会员大会召开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摄影报道) 11月6日,青海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首届会员大会在西宁召开。大会选举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天一为学会名誉会长,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院长柴多为学会会长,并选举产生学会理事42名、常务理事23名、副会长7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9名。

      随着我省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也对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青海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的成立,是加速我省超声医学工程事业发展的助推器,将有力的促进我省超声诊疗技术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各类疾病的诊疗水平、科研能力及学科建设,为广大高原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也为我省从事超声医学工作的医师提供一个更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发挥超声诊断及治疗的优势,推动高原地区超声医学诊疗水平的整体发展,服务基层、服务患者。

      据了解,超声医学包括超声诊断学、超声治疗学和生物医学超声工程,具有医、理、工三结合的特点,涉及的内容广泛,在预防、诊断、治疗疾病中有很高的价值。

    图为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院长、青海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会长柴多

      据了解,学会将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广纳真知灼见,广聚学术资源,广交学术人才,放手使用人才、力争人尽其才、注重锻造人才、切实保护人才,真正在使用中培养人才、发现人才、选拔人才、造就人才、团结人才。在新的目标、新的机遇面前,携手共进,为青藏高原地区人民的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青海超声医学的发展贡献力量,为造福人民健康开拓新领域。为青海超声医学的发展贡献力量,为造福人民健康开拓新领域。

      未来,青海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将积极开展学术活动,有计划地组织国家级、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及交流活动,培养年轻人才,提高本领域、本专业人员的素质和技术水平,更好地为我省患者服务,保障全省各民族人民健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