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2018年青海省新闻界体育运动会举行
  • 2018年青海省新闻界体育运动会举行

    时间:2018-11-04 21:06:2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樊永涛报道)11月2日,2018年青海省新闻界体育运动会在西宁体育场举行。来自全省各新闻单位、中央驻青新闻单位的数百名编辑记者们与技术、播控、发行等保障人员欢聚一堂,以运动健身的方式喜迎第19个记者节。

      本届运动会以“健身、娱乐、趣味、友谊”为宗旨,旨在各新闻单位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来自全省各地和中央驻青新闻单位的新闻工作者们参加了广播体操、拔河两个团体项目和跳绳、踢毽子、仰卧起坐、呼啦圈、羽毛球、乒乓球、飞镖等单人项目的比赛。

      在广播体操和拔河比赛中,各参赛队齐心协力展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战斗力。西海都市报代表队和青海广播电视台代表队夺得广播体操第一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代表队在广播体操比赛中步伐有力,动作规范,形态优美,不仅赢得评委们的高度好评,也赢得在场观众和对手的掌声,最终夺得第二名的佳绩;在拔河比赛中,青海广播电视台代表队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代表队面对强敌不退缩,在呐喊声中连克对手,取得第二名的佳绩。

      当天进行的其他项目比赛中,各参赛队员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以优良的作风和顽强拼搏的态度在赛场展现了新闻工作者的良好风貌。

      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专职副主席李志雄说,全省新闻工作者通过此次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又向社会全面展示了新闻工作者的良好作风和强大阵容。今后的工作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加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一直以来,我省新闻战线广大新闻工作者全面贯彻习近平同志“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48字工作方针,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坚持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鼓与呼,为全省的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和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公信力和传播力不断增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