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生态互联网+”企业孵化进入发展快车道
  • 青海“生态互联网+”企业孵化进入发展快车道

    时间:2018-10-20 21:11:21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包拓业 报道)10月18日,青海省“生态互联网+”创新创业示范区暨猪八戒网青海总部(城东)园区启动仪式举行。

      据了解,猪八戒网西宁城东园区一期线下建设总面积为3000平方米,自2018年2月21日与政府签约落地线下园区以来,得到西宁市委市政府亲切关怀,城东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2018年8月底启动园区招商后,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招商入驻率已达到93%。猪八戒网依托线上大流量及大数据平台,将源源不断的商机推送给入园企业,打造线上线下互动园区,以非标服务产品的“平台化交易”模式,实现服务型企业及人士与中小微企业无缝对接,助力企业快速孵化成长。

      仪式上,园区负责人为首批入驻的21家企业颁发zwrok电子门禁卡。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公司青海分公司、北京非凡文化传播公司、重庆设计狗公司与猪八戒网青海公司达成战略协议签署。

      猪八戒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目前吸引了众多优秀服务商企业。园区设有独立办公空间、公共办公区、实时动态交易地图、休闲咖啡洽谈区、路演大厅等,为服务型企业和雇主企业搭建了一个猪八戒网本地化的共享服务交易平台。

      据介绍,开园后,除了提供营销推广、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开发建站等全生命周期服务,还将发挥品牌创新、科技创新、市场创新等服务优势,逐步引入八戒财税、八戒知识产权、八戒科技服务、八戒教育、八戒金融等配套资源,加快推动猪八戒网与本地产业的融合,助推全省以及西宁城东地区产业的转型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