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科技创新 梦想无限”科技领域双创课堂开讲
  • “科技创新 梦想无限”科技领域双创课堂开讲

    时间:2018-10-18 17:54:1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包拓业 摄影报道) 10月16日,由西宁市城西区科技文体旅游局主办的“科技创新梦想无限”科技领域双创课堂在古城台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此次活动针对深入聚焦创新机制建立、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助力城市绿色发展等重要议题进行了探讨。

      活动以嘉宾们的“头脑风暴”拉开序幕,在创新创业和绿色城市领域享有盛誉的赵永贵老师围绕大会主题作主旨讲解,深入探讨把握新机遇、应用新科技、利用新能源、建设新生活,促进绿色发展的前瞻性、引领性、战略性等问题。他表示,多年来,我们在科技创新上实行产学研相结合,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成果转化始终是薄弱环节,仍需在“用”字上下功夫。集成应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这是企业的明智选择和重要责任。

      聚焦创新前沿趋势,凝聚绿色发展共识。此次科技领域双创课堂活动,承载着绿色的基底,高举科技创新的薪火,聚焦绿色经济,为推动绿色发展发出“最强音”。整个活动聚焦绿色发展、前沿科技、创新发展趋势,从科技、政策、产业等方面带来最前沿的解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