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拳拳到肉的自由搏击盛宴来了
  • 拳拳到肉的自由搏击盛宴来了

    时间:2018-10-13 14:40:5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崔永焘摄影报道) 10月11日,2018“青海农信杯”拳力之巅WKF环球拳王争霸赛青海站举行称重仪式。12日晚,来自12个国家的24名实力选手将进行12场拳拳到肉的巅峰对决,为省垣观众奉上自由搏击运动盛宴。

      赛事邀请到来自俄罗斯、泰国、英国、尼日利亚、巴西、泰国和中国等12个国家24名实力选手,他们将在位于海湖新区的青海体育中心为荣誉而战。届时,著名体育主持人韩乔生在现场解说。

      拳力之巅WKF环球拳王争霸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支持,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认证,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的世界顶级极限格斗系列赛事。2017年与环青海湖自行车赛一同被列为“青海省十大国际体育品牌赛事”。由青海省搏击运动协会携手奥宸体育及多家媒体联合打造的拳力之巅WKF环球拳王争霸赛这个世界级高水平搏击竞技平台,2018年开启资本运作,布局全国,立足青海,走向世界。

      赛事创始人刘成说:“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拳力之巅已经与泰国、俄罗斯、巴基斯坦、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的赛事组织成功接洽,俄罗斯有关方面将会和青海搏击协会合作在国内落地重量级赛事,资本的介入也必将为青海省的体育产业注入新鲜血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