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我省在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签约9.3亿元
  • 我省在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签约9.3亿元

    时间:2018-10-13 14:40:4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报道) 近期,以“中国新时代 西部新作为”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简称西博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应四川省委省政府和西博会组委会邀请,我省企业组团参加了展会。展会期间我省成功签约合作项目5个,签约金额9.3亿元。

      此次展会,青海展馆的展览面积为176平方米,重点展示了我省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产业发展重点、投资环境。展馆的设计突出对盐湖资源综合利用、清洁能源生产、文化旅游、特色农牧业产业的展览展示,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新青海,大美青海的崭新形象。

      本次展会省经信委组织了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青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青海绿草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青海龙兴盐业有限公司、青海互助青稞酒销售有限公司、青海雪峰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可可西里食品有限公司、青海香三江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等28家品牌企业参会参展,参展企业涵盖了清洁能源、盐湖资源开发利用、文化旅游、特色农牧业等领域,展览展品达到了160余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