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春有约 缘聚青海――青海团省委举办2018年全省青年婚恋交友大讲堂
  • 青春有约 缘聚青海――青海团省委举办2018年全省青年婚恋交友大讲堂

    时间:2018-09-30 12:32:32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樊永涛 报道)9月28日,由共青团青海省委举办的2018年青海省青年婚恋交友大讲堂在中国移动青海分公司成功举办。讲堂邀请青海大学青年心理学专家副教授褚燕作了题为《诚信感恩与青年正确婚恋观》的专题讲座,省直机关、企业20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及《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倡导健康文明婚恋新风尚,从而为打造高品质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褚燕教授从什么是诚信、什么是感恩、什么是青年正确婚恋观等角度,向参加活动的全体青年进行了精彩授课,特别是将诚信交友融入授课内容,倡导广大青年结交诚信朋友、组建诚信家庭、建设诚信青海,并通过现场互助游戏的方式与大家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大家心中引起强烈共鸣,达到了预期目的。

      去年以来,团省委通过开展青海东部9县农村适龄青年未婚状况调研,组建全省青年婚恋交友服务联盟,举办青年婚恋交友大讲堂、单身青年交友联谊等活动,切实加强对青年婚恋观、家庭观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在服务全省青年婚恋交友方面做了许多有益探索,取得了初步成效。今年四季度,全省各级团组织还将广泛组织开展各类青年婚恋交友大讲堂、青年交友联谊等活动,不断为广大青年搭建交友平台,丰富单身青年业余文化生活,为助力“一优两高”贡献积极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