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09-18 17:47:08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崔永焘)9月16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西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高华、尼玛卓玛、鸟成云、刘同德,秘书长贾应忠及常委会委员共50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张光荣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青海省电信设施建设与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青海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开展质询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草案)》的说明;关于《青海省农村公路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青海省城乡燃气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青海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青海省矿产资源管理条例》等3部地方性法规修正案(草案)的说明;

      关于《西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西宁市环境保护条例>的决定》的说明;关于《西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西宁市林业管理条例>的决定》的说明;关于《门源回族自治县森林管护管理条例》的说明;《关于召开茫崖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若干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检查《青海省非税收入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副省长张黎作关于推进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印发了关于《青海省农村公路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关于《青海省城乡燃气管理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关于《青海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关于《青海省矿产资源管理条例》等3部地方性法规修正案(草案)的审议意见;关于提请审议废止《青海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办法》等3部地方性法规的议案的说明;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废止《青海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办法》等3部地方性法规的议案的审议意见;关于《西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西宁市环境保护条例>的决定》的审查报告;关于《西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西宁市林业管理条例>的决定》的审查报告;关于《门源回族自治县森林管护管理条例》的审查报告。

      拟任人选作任前发言。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黎,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