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我省计划于今年年底举办第二场雅思考试
  • 我省计划于今年年底举办第二场雅思考试

    时间:2018-09-15 18:19:31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报道) 为广大青海考生更加便捷的参加雅思考试,青海师范大学将在今年年底举办第二场雅思考试并为考生提供更多便利条件。有意参加我省第二场雅思考试的考生可在“青海师范大学国际语言测试中心”提前预订考位。

    雅思考试,一般简写作“IELTS”,是一种作为去英联邦国家留学、工作、移民的语言水平测试。今年6月,我省首次省内雅思考试在青海师范大学成功举办,近百名考生报名参加了此次考试。青海师范大学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官方)达成国际教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举办了青海师范大学“雅思认可机构”授牌仪式,并在青海师范大学城西校区田家炳楼挂牌成立“青海师范大学国际语言测试中心”,该中心也成为我省首个雅思报考咨询办公室,为青海省雅思考生提供更加方便的官方咨询服务。

    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可至青海师范大学城西校区田家炳书院二楼“青海师范大学国际语言测试中心”办公室预订考位、咨询具体考试安排或致电咨询。

    地址: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38号

    青海师范大学城西校区田家炳书院二楼206室

    电话:6316138 手机:13997227630

    联系人:原老师 刘老师 黄老师

    关键词:雅思考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