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开学第一天 给孩子一个爱上学校的理由
  • 开学第一天 给孩子一个爱上学校的理由

    时间:2018-09-04 18:33:5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雒婷 摄影报道) 炎炎暑退茅斋静,阶下丛莎有露光。9月1日秋季开学第一天,西宁市多所中小学以特别的方式拉开了新学年的帷幕。

      牵起小伙伴的手一起走红地毯、在主题签名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再次见到喜爱的卡通人物、开启新学期“寻宝之旅”……记者在北大街小学看到,进入学校的小学生们个个欢呼雀跃,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和老师们共同走进教室,开始了以“习爷爷教导记心间争做‘四爱三有’好少年”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天,我们安排了这样一个特别的欢迎仪式,就是希望孩子们能够更加轻松愉悦的走进学校,让他们有一个爱上学校的理由。”北大街小学德育主任杨榕告诉记者,“我们将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立志听党的话,听习爷爷的话,做新时代‘四爱三有好娃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