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2018粉红宝贝艺术之旅夏令营走进青海
  • 2018粉红宝贝艺术之旅夏令营走进青海

    时间:2018-08-11 19:17:2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摄影报道) 8月6日至10日,2018粉红宝贝艺术之旅夏令营走进青海。粉红丝带西宁筑梦空间的成员和来自全国8个城市的14位罹患乳腺癌女性及其未成年孩子在青海度过了特别的陪伴之旅、才艺之旅和生命之旅。

      本次夏令营活动不仅有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粉红丝带关爱基金的项目支持,还有爱心企业和个人组成的项目乐捐者,同时夏令营也得到了省内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粉红丝带”是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因此社会各界将罹患乳腺癌的女性和她们4至15岁未成年的孩子,分别称为“粉红妈妈”和“粉红宝贝”。开营仪式上,粉红丝带关爱艺术团鼓圈队成员在表演《小宝贝》等节目后,还对14组“粉红妈妈”和“粉红宝贝”进行现场非洲鼓教学,通过粉红丝带鼓圈亲子教学,母子“鼓掌”勇气,“鼓舞”人生。不仅如此,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粉红妈妈”和“粉红宝贝”还通过手机摄影构图与运用课程体验,记录下永恒的快乐瞬间,“粉红宝贝”在学习手绘课程后,绘制“粉红妈妈”生肖图,感恩母爱,感受青海博大精深的文化历史。

      “妈妈生病是我生活中遇到最大的不幸,但幸运的是,参加这次夏令营,我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给予我们的爱和帮助,我会一直鼓励妈妈和妈妈一起战胜病魔,也要好好学习,将来帮助更多的人。”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的“粉红宝贝”和轩轩一样,都被爱和感动包围着。

      据了解,粉红宝贝艺术之旅夏令营是粉红丝带关爱基金粉红丝带关爱中国行公益项目,迄今已举办四届。每届“粉红宝贝”的才艺展示及作品义卖所获,将全部资助和自己同命运共梦想的“粉红宝贝”,本届夏令营活动期间,共募集善款近2.5万元人民币,爱心募集还将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持续进行至8月25日,义卖所获将全部资助给西北地区的“粉红宝贝”。

      2018年粉红宝贝艺术之旅夏令营策划人、粉红丝带关爱基金主李苏表示,希望通过粉红宝贝艺术之旅夏令营公益活动,让公众树立“健康是责任”的意识,并关注自己及家人的乳腺健康,远离乳腺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