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激情开幕
  • 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激情开幕

    时间:2018-07-23 20:37:21  来源:  作者:

      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赵勇,青海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宁,国际自行车联盟代表、技术顾问史蒂夫·皮特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分别致辞。

      随后,赵勇、刘宁、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世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杨培君共同启动开幕装置。

      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席陈述贤,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王志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李青文,青海省领导高华、鸟成云、杨逢春、王绚等出席开幕式。

      赵勇说,环湖赛已经成为国际知名的品牌赛事,见证了中国体育事业的的改革与发展,见证了西部地区的发展与繁荣,见证了自行车运动的普及与提高。我们要共同努力把本届赛事办好,把以后的赛事办得更好,通过赛事促进“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促进西部地区的发展与繁荣,促进西部地区的转型升级,促进全民健身的广泛开展,促进自行车比赛运动水平的不断提高,为奥林匹克运动作出贡献。

      高长力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将进一步发挥好对广播电视媒体宣传的协调指导职能,推动各级广播电视媒体充分宣传好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报道精彩赛况,传播体育精神,展现风土人情,促进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增强环湖赛影响力、助力区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本届环湖赛正式比赛从7月22日在海东市乐都区开赛,于8月4日在甘肃省兰州新区闭幕。来自世界五大洲的22支车队的154名车手参加角逐。车手们将在14天内穿梭于青海省、甘肃省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三省境内完成13个赛段,赛事总距离长达3671公里。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柬埔寨、古巴、南非、斯里兰卡的驻华公使,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相关领导,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热心市民代表及部分省市区代表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