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国资大讲堂”助力我省国资国企改革
  • “国资大讲堂”助力我省国资国企改革

    时间:2018-05-17 15:17:5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摄影报道) 为进一步拓展我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思路,紧跟新时代步伐,探索改革发展新路径新方法,推动我省国资国企改革深入扎实开展,5月16日,省国资委会同省财政厅开展“国资大讲堂”活动。

      当天,省委改革办、省委政研室、省政府研究室、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国资委、省财政厅等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州国资监管、财政部门,省属国资、国有企业等相关部门百余名负责人参加了《十九大后的国资国企改革路径和深改推进》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以多重国家战略下的区域发展和国企、国资改革第二季,投融资平台转型与国资投运公司的打造,治理、混改、证券化、投资管理深改四大难题和战略性重组导向的基础夯实问题为主题,对多重国家战略下的青海发展战略、高质量发展对国资国企改革和青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等重点方面提出新要求。

      参加培训的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学习各地典型先进案例,结合我省实际情况,利用好资源优势和企业优势,进一步深化我省国资国企改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