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我省开展“良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全省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
  • 我省开展“良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全省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

    时间:2018-05-11 15:26:4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 5月10日,在第105个母亲节和第25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我省举办“良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全省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来自机关的100余名演员为群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

      一支开场舞《百花齐放绿水青山》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演出中《盐湖母亲》、《背水姑娘》、《初心飞扬韵美璀璨》《和谐家园》、《盐湖母亲》等富有特色的节目展示出了近年来全省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工作成果和广大女职工风采,激励广大工会女职工工作者不断推动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焕发广大女职工的劳动热情、创造热情,在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的奋斗征程中勇担使命,再立新功。整场演出用音乐传递着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演出内容丰富多彩,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近年来,青海省总领导高度重视工会女职工工作,在工会改革过程中不断加强女职工工作,充分发挥女职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在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全省经济发展大局、工会工作全局,深入实施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切实做好联系服务与维权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在组织、引导、服务女职工和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及特殊利益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广大女职工的信赖拥护和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我们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铭记总书记提出的‘始终发扬伟大奋斗精神,创造人民更加美好生活’的教诲,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为新青海建设书写更加出彩的奋斗篇章。”青海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女职委主任蒲勤告诉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